梅子

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人生里,
而我选择有信仰的活下去。

我一直都在流浪
可我不曾见过海洋
我以为的遗忘
原来都在我心上
有的话我不想说太多
说多了也没人能理解,多的只是敷衍
有些事也只夜里自己想,自己难过
人生也许每个人都有设定好的角色
有的可能会中途反转
有的人可能只能一辈子这样
很多人大言不惭
有些成功的人你怎么知道别人没有像你一样努力过!
可最后他又得到了什么
不是每一个苦难的人都能走出苦难
只是有的人时间长了
苦难只能留在心里不表露在外面
这个世上总有一些可悲的人做着一些可悲的事情
你想改变他,他觉得这样挺好的,你毫无办法!
有时候我觉得我的人生是谁在一手策划
我自己没有想要这样过,我很无奈
谁能真正控制自己
夜深人静可能是我又在胡思乱想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